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靖江孵化基地揭牌成立

时间:2017-01-06 21:40:11  作者:孙静

1月5日,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靖江科技孵化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中北大学隆重举行。靖江市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副市长陶敬东、经济开发区城北园区管委会主任王靖、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局长孙晓军以及科技镇长团相关代表,中北大学校长刘有智、副校长白培康、科技园总经理韩勇出席签约仪式。

刘有智校长与陶敬东副市长共同为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靖江科技孵化基地揭牌。王靖书记、韩勇总经理、孙晓军局长分别在《科技孵化合作协议》上签字。

《协议》强调各方在实施全方位协同创新战略合作的基础上,以兵器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优势学科为依托,共建孵化基地,采取离岸孵化模式,强化政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合作内容共有三项:一是成立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靖江科技孵化基地,中北大学科技园负责对优质创新创业项目进行早期发掘和孵化,靖江经济开发区城北园区管委会为入孵加速提供一站式综合性服务,靖江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出台科技创新、人才扶持等优惠政策;二是三方共同加强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并提供创业见习、实习基地,通过交叉培养方式共同构建“创意、创新、创业”三位一体的创新链;三是定期组织开展创新创业辅导培训,提升入孵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此次合作期限为5年,合作期满后可根据合作情况相应延长合作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