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举行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09-09-14 00:00:00  作者:admin

9月7日上午,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南校区主楼前隆重举行。中北大学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张文栋教授,副校长韩焱教授,信息商务学院院长、书记姚养无教授,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刘耀国先生,中北大学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与学院系主任,以及2009级3300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姚养无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随后教师代表、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新同学殷切的希望和衷心的祝愿。中北大学校长张文栋在开学致辞中,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够培养高尚情操,心系祖国,立志成材;崇尚科学,勤奋上进,勇于实践;热爱集体,团结合作,共同进步,努力成为一名基础扎实、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在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书写自己人生当中崭新而壮丽的一页,成为一名党和国家需要的合格人才。

典礼结束之后,张文栋校长和韩焱副校长在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刘耀国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学院食堂和正在建设中的图书馆、音乐专业教室以及相关生活服务设施。张文栋校长对信息商务学院的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学校和董事会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把学院早日建设为省内乃至全国二级学院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