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科技园携手律师事务所服务入园企业

时间:2016-12-23 21:47:42  作者:孙静

12月22日,太原市举行律师服务众创空间小微企业对接会。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受邀参加会议,并成功对接山西新晋界律师事务所。对接会由市司法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科技局、市创业创新联合会联合主办。

会上,中北大学科技园与山西新晋界律师事务所签订《律师服务众创空间法律顾问意向书》。按照意向书约定,该律师事务所将为中北科技园的入园企业提供5项专业化法律服务,具体包括合同文书和内部规章制度拟定、把关审查;每月至少开展一次法律宣传、咨询和培训活动;对企业内部劳动纠纷进行调解,参与企业对外法律纠纷矛盾调解;开展企业法律体检服务,为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作出预判方案;为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提供法律维权服务等。

意向书同时要求,律所服务将采取定期服务和有需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至少一周提供一次定期服务,对突发应急法律事,做到随时服务。同时,太原市将对法律顾问费予以财政保障,司法行政机关将把服务内容纳入对律所的年终考核。

山西新晋界律师事务所是一家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成长的专业律师事务所,在我省金融、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产权界定、知识产权和公司诉讼、商事诉讼等领域取得了卓越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