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

时间:2009-09-14 00:00:00  作者:admin

9月8日下午,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山西省高校工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一指导检查组成员赵宇亲临指导,校党委书记师谦总结了我校学习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校长张文栋主持大会。全体在校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和教师、学生、民主党派、离退休干部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师谦书记首先强调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的目的和意义,要正确把握满意度测评的内容和方式。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的目的,是为了真实了解民意,客观、全面掌握活动开展情况,实事求是评价活动的成效,及时发现存在的不足,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此次测评的内容主要是对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价,测评采取无记名填写测评表的方式进行,分满意、比较满意、不太满意、不满意四类。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并上交了测评表。我校将在满意度测评的基础上,把满意度测评的结果和学校学习实践活动总结上报省高校工委指导检查组,然后再根据指导检查组的指示精神,确定适当时间进行总结。

师谦书记接着对我校学习实践活动主要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开展5个月以来,在省高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第一指导检查组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紧紧围绕“改革创新求突破,求真务实促发展,加快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这一实践载体,紧扣“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十一个环节的各项任务。

师谦书记表示,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高;二是形成了高质量的整改落实方案;三是坚持“边学边改、边整边改、边查边改”,明确整改的重点和主攻方向,集中力量抓整改,学校进一步严肃了考风考纪,制定了各单位科学发展报告,着力办好了惠及师生员工的十一项实事,这些都是将科学发展观引向实践,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健康发展、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师谦书记还指出,学校集中的学习实践活动即将结束,我校在整改落实方案中,明确提出了近期、中期和长期的整改思路和措施,但在集中学习实践活动中不可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我校要从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需要出发,从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需要出发,建立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师生员工的头脑,指导办学实践,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