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中北科技园财务代理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09-10-20 00:00:00  作者:admin

日前,由中北科技园联合专业财务公司——太原乾大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针对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的财务代理工作全面启动,首批入园企业已签署财务代理协议并接受科技园的财务服务,服务内容涉及为入园企业制作各类帐目及报表、代理工商税务事务、进行财务咨询与培训等多个事项。在做好常规财务工作的基础上,科技园还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层次与管理水平,针对入园公司多为中小型和技术密集型企业的特点,积极把握国家的产业政策导向和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与专业化的财务服务,以帮助入孵企业解除后顾之忧,集中精力从事生产与研发并进而推动企业的做大做强。

自成立伊始,中北科技园就把推动入园企业发展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致力于通过多种方式化解困扰企业发展的各种瓶颈与难题。此次为入园企业实施财务代理即是科技园诸多服务工作中的一项,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是中北科技园始终如一的工作重心与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