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白培康率队参加 济南章丘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平台签约仪式

时间:2018-05-17 16:01:50  作者:路通

16日上午,济南章丘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平台签约仪式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我校副校长白培康带领国家大学科技园、化学工程和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此次集中签约仪式,均由顶尖高校、知名院所、高端人才领衔主导,突出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招商平台和企业孵化四个方面,逐步建立以高校院所、科研机构、行业领军人才为核心的智慧库,为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此次签约的创新平台项目包括中北大学(章丘)腐蚀与防护研究所、清华启迪(山东)国际智慧科技城、北大未名(山东)生物科技城、北交大(山东)科技创新示范园、上海交通大学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章丘联合创新平台、华中科技大学(济南)智能制造技术转化中心等共17个。

中北大学(章丘)腐蚀与防护研究所是中北大学与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共建的科技创新平台,并以此为切入点,全面建立与深化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关系,中北大学向章丘区开放学校科技资源,通过决策咨询、科技机构入驻、共建关键技术开发、技术难题攻关、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人员培训以及鼓励师生入驻自由创业等方式支持章丘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章丘区在扶持政策、工作场所、中试基地、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提供发展条件与扶持,推动中北大学优秀科技成果在章丘区的转化,并最终实现产业化。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