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科技园参加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启动仪式

时间:2018-10-09 16:05:14  作者:路通

10月9日上午9时,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广场正式启动,科技园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双创周活动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转型”,内容包括“展览、论坛、比赛、宣传”四大部分,共设启动仪式、主题展示、论坛交流、群众性竞赛、“创响山西”系列宣传活动、地方活动等六大板。

主题展示是本届双创活动周的重要内容之一,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展示方式,线上通过“创响山西”网站(网址:http://www.cxshanxi.com)和“创响山西”订阅号(微信)展示,线下展示地点设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1号楼展示厅及广场,主会场室内展示面积3700平方米。

本次活动周遴选了300个优秀展示项目,分别布展在主会场“全省双创政策展示区、山西综改示范区展示区、双创示范基地展示区、全国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城市展示区,及新人才、新产业、新动能、新生态、新模式展示区”等9个区域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