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关于清查园区企业及团队违规运营自媒体的通知

时间:2018-11-12 11:37:44  作者:


关于清查园区企业及团队

违规运营自媒体的通知

各企业/团队:

本周将开展园区企业/团队违规运营自媒体平台情况清查活动,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根据《中北大学校园新媒体管理办法》第四条规定,园区所有企业/团队未经学校授权或许可,不得使用校名、校徽、校名简称等相同或近似的标识,开办新媒体平台;不得使用学校、学校部门、学校某组织及某项工作的名义,以及其他以任何借用学校名义的形式开办新媒体;不得借用学校名义发布新媒体稿件,侵害学校合法权益,或影响学校工作和师生生活。

二、园区各企业/团队负责人要对其运营的自媒体平台进行严格检查,认真落实我校新媒体管理办法,切实规范其自媒体平台的运营与管理。

三、园区所有企业/团队运营的自媒体平台需向科技园进行登记备案,请按要求填写《校园新媒体备案登记表》(附件1),并于11月16日前将表格发送至604787972@qq.com。

中北大学科技园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