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科技园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2018-12-19 11:08:58  作者:孙静

2018年12月18日上午,科技园全体工作人员在6号楼319会议室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布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科技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整个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好做实园区服务工作,助推大学生创新创业再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