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2019年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兰州大学隆重召开

时间:2019-03-22 17:56:22  作者:

3月15日,2019年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兰州大学隆重召开。包括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内的17家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资源如何共享” 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西北农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收创、新疆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朱劲、山西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张铁星、内蒙古大学科技园副主任高欣、兰州交通大学科技园主任王春生、兰州大学科技园主任牛景海等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科技园转型发展中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以及针对联盟资源共享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还就联盟联络小组管理办法、2019年外部交流活动方案、在兰州设立联盟协同创新中心、联盟与深圳前海研究院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商定。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于促进盟员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联盟以及各盟员单位发展,实现联盟 “互联互通、协同创新、合作共赢”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