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创业者成长训练营之发现之旅成功举办

时间:2019-05-21 10:25:05  作者:

5月18日,大学生创业辅导系列讲座-创业者成长训练营“发现之旅”在科技园路演厅成功举办。

本次训练营活动邀请了著名企业教练师智联强。

资深企业教练师、教练技术导师、二级心理咨询师、拓展注册训练师

智老师从三个鲜为人知的案例开始,让在座创客认识到“学习、学习自己、尝试改变”,从而帮助创客明白“因何而创”。

值得一提的是,从建立团队到管理团队,智老师使用了深刻的体验式教学。通过情景体验,第二小组创客深入认识到了“团队风采该如何展示”、”团队领导人需要做些什么”。

活动接近尾声时,智老师与在座创客进行了一次深度对话,从创客角度入手,帮助每个企业分析问题,找到思路,开拓视野,明晰企业发展迫切需要的内核动力。

整个课程从体验入手,以激发创客思考能力为目标,帮助创客从内而外找到创新创业的思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