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隆重召开

时间:2019-10-22 11:07:14  作者:

10月18日,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隆重召开。此次年会由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主办。来自西北五省及内蒙、山西等七个省、自治区的17家大学科技园的近50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总结了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2019年工作内容,讨论并通过了2020年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秘书处人事调整议案。同时,本次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内部“优秀通讯员”。

原科技部高新司巡视员、中国大学科技园研究会顾问耿战修对科技部、教育部最新颁发的《关于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两个文件进行深度解读。

当天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共同参与了大学科技园创新论坛。论坛围绕着“新形势下大学科技园的发展之路”和“企业改制背景下大学科技园的运营模式”两个主题,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最后,原科技部高新司巡视员、中国大学科技园研究会顾问耿战修进行总结,耿司长用多年的政策数据说话,风趣幽默又语重心长,体现了老一代科技工作者对科技园发展深深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