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科技园组织十佳优秀企业代表和十佳优秀创客代表前往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基地考察学习

时间:2019-12-09 17:59:15  作者:

12月5日下午,在科技园综合办公室主任栗继宏的带领下,园区2018-2019年度十佳优秀企业代表和十佳优秀创客代表前往山西综改示范区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基地进行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学习团队在山西综改示范区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基地主任刘湛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南中环街529号的孵化场所、在园企业、配套服务设施等情况。刘湛主任还详细地介绍了基地的设立情况、发展历程和合作伙伴。

参观完基本情况后,双方代表在多功能路演厅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科技园的三家优秀企业代表(太原深眸远见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市百特美健身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山西尧数科技有限公司)做了项目介绍。双方创客代表就项目推进、开拓市场、投融资、团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园组织此次考察活动,主要目的是开拓大学生的创业思路,学习优秀企业的先进做法,推进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通过本次考察活动,考察团成员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进一步了解了自身项目的优势与缺点,学习了优秀企业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希望园区其他创客积极作为,做大做强自己的创业项目;希望所有大学生创客努力拼搏,勇当创新创业洪流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