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0-05-15 18:14:20  作者:

5月14日上午,省委书记楼阳生来到我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就推动全省各级各部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大力推进“六新”进行调研。

楼书记指出,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指明的金光大道,国家资源型经济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是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山西的重大使命、金字招牌,先行先试是总书记授予山西的“尚方宝剑”。

围绕全省高校勇担使命,楼书记提出五条要求:一要深学深悟、践行嘱托,勇担攀登科学高峰的使命;二要聚焦“六新”、着力转化,勇担为转型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的使命;三要建优平台、目标前沿,勇担打造一流人才高地的使命;四要创新机制、贯通节点,勇担发挥一流创新生态关键作用的使命;五要立足山西、面向未来,勇担立德树人、培养人才大军的使命。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忠人代表我校围绕如何将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从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与事业发展统筹兼顾;做好脱贫工作的长效机制建设;做好山西转型发展的中北贡献;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