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省发改委领导李祥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0-07-10 10:03:58  作者:

7月8日,省发改委副厅长级领导李祥,太原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爱萍等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沈兴全、纪委书记贾维河、副校长李东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此行旨在结合楼阳生书记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讲话精神,现场调研军民融合及航天相关院系级教研机构设置情况、军用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高新技术储备情况。先后参观了我校镁基材料深加工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纳米功能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动态测试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北斗导航与位置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来我校之前,调研组到太原中北高新技术开发区现场调研了中国长城智能制造(山西)基地;山西华洋吉禄科技公司;军民融合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园。

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办校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2CC69

2AE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