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第十八期创新创业辅导系列讲座大学生涯规划之创业篇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2 16:38:12  作者:

2020年12月20日上午9点,科技园于6号教学楼6401h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系列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科技园举办,爱途旅游独家冠名。本次特邀嘉宾:王文政,中北大学2017届毕业生,酷爱旅行,不愿安分守己!大二时创立山西大学生爱途旅游俱乐部,专注于大学生旅行业务。大三时就将爱途旅游推广到全山西高校!2017年,爱途旅游俱乐部营业额突破1000万,服务大学生旅游出行2万人次。2018年爱途旅游项目获得全国互联网+大赛山西省金奖。2019年创立太原市童引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增加中小学旅行研学业务,为青少年教育贡献力量。

undefined

在活动开始前,首先由张老师为大家介绍科技园的入园政策,科技园对所有符合入驻条件的团队及企业在孵化期内提供免费的办公场所,工商代办及财务代理。科技园欢迎所有有创业想法的团队及个人。欢迎大家前来6号楼319办公室咨询。

undefined

本次参加的同学分别来自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体育学院。活动以一个“如果幸福你就拍拍手”的小游戏正式展开帷幕,受到同学们的喜爱,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undefined

王文政用小马过河的例子来形容创业者并告诫创业者,是深是浅你去试一试就明白了。

你要不要创业,取决于你自己。你创业能不能成功,则取决于很多因素。创业的最大价值,不是你赚取了多少财富。创业最大的价值,是你勇敢地挑战了你自己。王文政通过对爱途创业经历,运营模式,创业团队的介绍。使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一个创业者的心路历程。

undefined

希望你们高唱此曲!青春的色彩是征服的色彩,征服未知,征服恐惧,征服你所热爱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