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第十九期创新创业辅导系列讲座之创业分享会

时间:2020-12-28 09:14:43  作者:

12月26日上午9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辅导系列讲座之创业分享会于6号楼6401H举办。

本次特邀嘉宾为李志波,中北大学2016届毕业生,山西维木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维木教育主营线上一对一专职老师辅导,致力于通过技术手段,让优质的好老师触手可及。同时公司提供题目拍搜内容生产和技术支持,目前已与好未来(学而思)、作业帮和字节跳动等一线互联网公司达成合作,日均生产题量数万道。公司已为3000+在校生、专职老师提供就业岗位,并在2019年和2020年分别获得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大赛山西省省赛银奖和金奖的成绩。

李志波为大家介绍了维木教育公司的基本状况,浅谈教育行业概况,目前教育行业主要分为三种类型:线上直播课(学而思网校,作业帮);线上一对一(掌门一对一,海风教育,轻轻家教);线下机构(新东方,福布斯),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经营发展。

创业不等于富有,等于责任;创业的动力更多来自于想让这件事情变得更好的初心;创业更多的是一种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自我驱动,敢于担当,勇于创新!----by 李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