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第二十期创新创业辅导系列讲座之创业分享

时间:2020-12-30 00:37:46  作者:

9月28日,科技园于6号楼6401H举办创新创业辅导之创业分享会。本次特邀嘉宾:郭森。

郭森,男,中共党员,中北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19届毕业生。曾服役于中国武装警察部队内蒙古某部,于18年5月创办第一家初创企业致力于组合式智能健身仓研发,19年5月成立太原派享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百特美组合式智能健身舱项目成果转化,同时助理学生完成项目立项并获得多项国奖。期间,创办中北大学创业者俱乐部、设立智慧健康创新融合工作室、派享校园工作室,获得软件著作权27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明专利1项、商标注册3项。创办的派享科技于2020年获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同年完成高新技术企业申报。

一诺一约一相守 一心一念一尘缘

郭森以亲身服兵役的经历(15年秋季应征入伍;16年获得优秀义务兵,团级嘉奖令;17年退伍复学)为大家诠释一诺一约一相守,一心一念一尘缘的意义。一诺:年轻人要讲师德;一约:青年人要忠诚;一相守:成年人有事业;一心一念一尘缘:未来人,为拼搏!

服兵役的过往经历历历在目,这段经历给了他韧性和耐性,也使他在创业过程中遇到难题不退缩,做到言必出行必果!


郭森的创业经历主要分为三部分:百特美组合式智能健身仓;派享科技(软硬件开发,知识产权);隆晟数码(优质的二手iPad,iphone以及数码交易平台:电子材料,学霸笔记)郭森在不断的尝试创业中进步,提升自己,找到方向。每个创业者都不断的在路上,创业这条路没有终点,一直在路上,一直在登峰。如果问创业者什么时候能停下脚步,那得问自己的内心什么时候能给自己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