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园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第二十四期创新创业辅导系列讲座之《大学》与赢在职场的72个机会

时间:2021-11-17 09:56:06  作者:

2021年11月14日上午9:30于6号楼401教室举办了第二十四期创新创业辅导系列讲座之《大学》与赢在职场的72个机会。主讲人:蒋帅帅。

蒋帅帅带领大家浅谈大学,《中庸》是诚其身的智慧,《大学》是诚其意的的哲学,读大学,拥有更多知识技能,拥有更好的职业选择。

《中庸》启发我们:“没人拒绝,你真诚对他好。”职场中,也没有人会拒绝我们全心全意地、用心地去工作。

《大学》讲:“修身在正其心者,有所忿懥则不得其正,有所恐惧则不得其正,有所好乐则不得其正,有所忧患则不得其正。”这些忿懥、恐惧、好乐、忧患,是在我们自己的心上。回到这颗心上,心平天下平。

undefined

undefined

进入职场后我们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主讲人从下面四个方面切入,进行情景假设。让大家带着疑问去学习并解决问题。

个人价值:为什么同样的岗位,同样努力工作,同事薪资更高,更受老板重视?

向上管理:如何听懂上级指示,更好地取得工作成果?

组织协调:跨部门沟通协调特别费劲,项目推动困难重重,同事为什么不肯配合?

职业规划:工作了很多年,却长不大,我该选择继续深耕,还是选择转行?

undefined

重点知识学习:

树立科学职场发展观 重塑成长型职场心态

成熟的职场人际关系 事半功倍的工作方法

心力澎拜的高效团队 上下同心的合作氛围

第二十四期创新创业辅导系列讲座圆满结束,本次由科技园独家冠名。更多精彩,期待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