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市征集专利成果转化项目公告

时间:2009-11-18 19:58:36  作者:admin

太原市征集专利成果转化项目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太原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加快建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促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按照《太原市促进专利转化办法》,太原市科学技术局、太原市知识产权局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专利成果转化项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征集范围:近3年来(2006年1月1日以来)授权的有效的中国发明专利和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且不存在权属纠纷;符合太原市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要求的,主要是装备制造、新型能源、新型材料、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农业科技等方面的特别是适合太原地区中小企业转化的专利成果;专利权人自愿以招标形式实施转化专利,同意与中标方签订专利实施许可合同。

2、征集时间:2009年11月16日—2009年12月31日。

3、申报方式:填写《专利成果项目征集表》和《专利转化可行性报告》,通过网上申报或函件申报均可。(《专利成果项目征集表》可从太原知识产权网下载,网址www.tyipo.gov.cn。)

4、其它事项:项目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项目征集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对符合太原市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要求的专利成果面向太原地区企业进行招标。

5、联系方式:专利成果转化项目征集办公室设在太原市知识产权局

联系人:董金毅、马思伦 电话:0351-3331530

Email:tyzscqj@163.com 邮编:030009

地址:太原市金刚里西巷11号赛德大厦6层606室

太原市科学技术局

太原市知识产权局

2009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