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北科技园专利代理服务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09-11-13 19:59:29  作者:admin

日前,在太原市科技局和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下,中北科技园专利代理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并投入紧张的服务工作中。该中心的服务对象主要面向中北大学及广大师生,并兼顾区域内各企事业单位和发明人,业务范围涉及专利项目的申报、转化、融资等综合服务,并就专利知识进行定期培训与指导,以期全面提升我校和区域内的专利意识及专利水平。

中北科技园专利代理服务中心的成立和运行,是充分利用国家大学科技园产学研结合的优势为我校专利服务搭建的一个公共服务平台,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乃至区域内知识产权的质量和效益,提升专利技术的有效应用率和专利产品的附加值,推动我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并培养一大批专利服务的专门人才。中北科技园专利代理服务中心将竭诚为中北大学师生提供优质的专利服务工作。

垂询电话:3557063 3557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