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北科技园关于征集校内科技项目的公告

时间:2009-12-13 20:00:25  作者:admin

中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日前已全面投入运营,作为中北大学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中北科技园将充分利用自身拥有的国家级科技孵化平台优势,进一步整合我校的科技产业资源,完善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体系,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为实现校内科技资源与产业资本的对接,争取各级政府的专项资金与社会力量的投资,同时畅通有关技术转让的信息渠道,以加快我校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步伐,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及师生征集科技项目,凡有产业化前景和较好市场前景的科技项目,科技园将根据项目内容进行遴选,为优秀项目产业化筹集资金予以重点支持和关注;对于有意进行技术转让的项目,科技园也将提供多方位的转让服务。

有意向的单位或老师、学生可与2009年10月31日前与科技园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3557063 3557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