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创业系列讲座:新时代企业科技创新政策解读

时间:2018-11-29 15:17:00  作者:

 

创新创业系列讲座:新时代企业科技创新政策解读

 

主讲人:刘宇清

时间:2018年12月1日 上午9:00-10:30

地点:6号教学楼6313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路演厅)

参会人:园区全体企业法人、负责人

 

主讲内容:

1.从太原市6号文件认识企业科技创新
2.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解读
3.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解读
4.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路径

 

主讲人介绍:

    刘宇清,版权经纪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外审员,注册知识产权管理师、山西工商学院创业导师、太原市团市委特聘创业导师,太原市万柏林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山西云度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7年开始从事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工作,在从业11年的历程中,与《山西商报》联合推出五期知识产权专刊,在《太原高新区》发表有关知识产权文章四篇,多年来为中国建设银行山西分行、山西兰花集团、山西路桥集团、晋中路桥集团、山西美佳矿业装备公司、太原太航科技有限公司、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企事业单位举办知识产权讲座数十场,为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15年创办山西云度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由山西云度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云度网”成为山西省首个知识产权运营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上线两年后,为山西省企事业单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山西省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开创了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