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中以创赛启动在即,中方企业对以技术合作需求火热征集中!

时间:2019-03-21 10:29:38  作者:

各有关单位:

以色列是享誉世界的创新国度,诞生了很多从0到1的颠覆式创新技术,对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具有革命性引领作用。以色列作为中国对外创新合作重点国别,双方在创新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建立了创新全面伙伴关系。2018年10月,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共同主持召开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四次会议,签署《中以创新合作行动计划(2018-2021)》(简称:《行动计划》)。

作为《行动计划》主要工作内容之一,第三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简称:中以创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以色列经济与工业部宏观指导下,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以色列创新署及国内相关省市科技主管部门等共同举办,将于2019年6月至11月期间分阶段在以色列和中国多个城市召开。

中以创赛是中以政府主导的以市场化方式运作的非营利公益服务平台,已连续举办两届,受到两国官方到民间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已成为中以各类创新资源主体认可并积极参与的科技创新合作与交流品牌活动(详细介绍请见附件1)。

为精准把握中国对以技术合作需求,高效匹配对接中以创新资源,提升合作效率,第三届中以创赛将以中方企业的科技创新和技术需求为导向,通过技术研判验证,多轮竞赛筛选,针对性地征集筛选符合中方技术需求的以色列尖端创新技术和优秀解决方案。

北京特拉维夫创新中心(高创天成国际孵化器)作为北京市科委搭建的对以创新资源交流对接平台,是中以创赛的重要组织机构。现受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和北京市科委国际合作处委托,征集各重点企业对以合作技术需求,并诚邀您深度参与第三届中以创赛相关活动,高效对接以色列高端创新技术与战略资源。

敬请您填写完成“第三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中方企业需求登记表”(附件2),并于2019329日前发送到以下联系邮箱。有任何问题或疑问请详询联系人。

联系人:李明君、范凌

联系电话:64842793/13811962567、13581525280

联系邮箱:lmj@htibi.com、helenfan@htibi.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