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工信厅领导莅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13 17:42:30  作者:

5月6日下午,江苏省工信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韩晶率调研组莅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指导工作。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邱卫东、杨晓辉等参加会议。


黄大卫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东大科技园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将继续积极提供载体空间、运营管理、运行经费、资源开放等各方面支持,全力推动双创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营造可持续发展的双创生态。随后,调研组听取了东大科技园建设工作报告,针对企业精准化服务、园区信息化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创投融资服务、校友资源开放对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韩晶表示,省厅将结合实地考察情况,不断推动政府及社会资源与园区开放共享,为科技型企业成长提供更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