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科技部组织召开“百城百园”行动座谈会

时间:2020-07-01 16:05:52  作者:

6月24日,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组织召开“百城百园”行动视频座谈会,会议由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司长黄圣彪主持。成果司二级巡视员沈文京、二级调研员朱星华以及山西、江苏、浙江、四川、陕西、大连等省市科技管理部门及相关城市、园区的代表参会。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及太原市科技局、太原市高新区等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黄圣彪副司长强调了“百城百园”行动的重要性,他指出,“百城百园”行动是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稳定就业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快推广一批先进技术成果落地转化,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司二级调研员朱星华同志详细介绍了“百城百园”行动总体情况。成果司二级巡视员沈文京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百城百园”行动的实施提出要求。

会上,各省市相关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详细介绍了我省实施“百城百园”行动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考虑,太原市科技局、太原市高新区分别介绍了城市、园区实施“百城百园”行动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通过本次座谈会交流,我省充分学习了相关城市、园区实施“百城百园”行动先进经验,下一步将加快推广一批先进技术成果落地应用,完善区域技术转移服务体系,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