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省第九期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在太原成功举办

时间:2020-08-05 16:37:22  作者:

8月4日,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指导,太原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山西省第九期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在太原成功开班。本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了重庆、广州、成都、苏州等地的专家授课,来自全省近240位学员参加培训。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相关负责人对全省创业孵化工作作了安排。

本次培训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全省科学技术大会精神、推动双创载体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可促进双创载体在结合地方重点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科技产业孵化链条机制、优化管理服务方式方法、促进大中小企业融合发展,不断培育新动能。

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还有天津国科火炬企业孵化器研究中心、山西省生产力促进协会、太原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的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