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科技园受邀参加2020“创响无锡”年度颁奖典礼暨长三角城市群创业交流活动

时间:2020-12-07 08:56:58  作者:

12月2日下午2020“创响无锡”年度颁奖典礼暨长三角城市群创业交流活动在无锡太湖华邑酒店4楼新城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局、市退役军人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科协联合承办,我园作为无锡市唯一一家国家级创业示范基地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砥砺前行(创业风采展示)、春华秋实(基地项目集中授牌)、百舸争流(创响无锡大赛颁奖)、继往开来(创业宣言)”四个篇章进行。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子川、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宏伟先后为本次活动致辞。

undefined

在“春华秋实”环节中,我园总经理殷宝良、江苏省创业指导专家团首席专家南京丰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无锡市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谈旭梅及三家无锡市创业路演中心负责人一起共同上台为 “无锡市创业路演中心”揭牌。

undefined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园积极配合滨湖区人社进行优质项目的发动、评选以及项目辅导工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燃气轮机关键部件国产化”等3个项目获二等奖、“高性能锁相环芯片”等4个项目获三等奖,园区孵化项目“谷肉植物基人造肉”荣获三等奖,“无锡迈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创业项目展示环节。

“创响无锡”作为锡城重要创业品牌,经过两年的发展,日渐在无锡创投圈获得了较高的关注,通过“创响无锡”大赛平台,园区涌现出了一批典型企业。在2020年“智汇滨湖”全民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中园区分别获得2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在2019年第一届“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中,“精酿鲜啤智能化酿造设备及产业化“荣获创业团队组创新创意奖,“戴可思婴儿洗护” 荣获初创企业组创新创意奖,同时有近10多家企业通过大赛获得了市场更大的认可和投资机构的关注。

undefined

今后,我园也将持续助力“创响无锡”等系列创新创业赛事,全力增强企业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营造无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创业氛围,培养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创业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