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企业孵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孵化 > 正文

太原汇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10 10:50:51  作者:

 

太原汇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太原汇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3-12岁儿童及青少年的STEAM教育,以课程服务、空间搭建、产品整合、提供解决方案为核心的机器人、创客教育机构。公司成立于2018723日,创业团队有研究生3人,本科生6人,分别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不同专业。主营业务涵盖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校外科技教育及教育创客四大核心领域。

    现在汇创未来致力于信息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通过技术手段和业务模式的不断创新,全面实现教育主管机构、学校和家庭教育充分共享,让教研更深入、让教育更愉悦、让教学更高效,让学习更自由。

汇创未来依托STEAM教育,肩负推广创客文化、培育具有创新精神下一代的使命,将继续继承创新、高效、协作、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国基础教育现代化进程,培养青少年创新能力、助力国家强盛!

 

 

3b0bcd4199820feb53479a3069a4b64

 

 

 

  24337ab3168bc0b264b71fcb696d5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