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企业孵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孵化 > 正文

太原深眸远见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13 10:53:37  作者:

窗体顶端

太原深眸远见科技有限公司

太原深眸远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5月,主要从事创客教育机器人的研发和销售。公司由秦品乐老师指导,创业团队有研究生4人,本科生6人,分别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不同专业。

公司的主要研究领域是教育机器人,产品有多自由度机械臂,仿人形机器人等,用于创客培训,中小学机器人教育市场,同比目前市场具有技术和价格优势,我们创新性的将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用于机器人的控制中,给机器人增加了“眼睛”和“大脑”,使机器人更加智能。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机器人控制的新方式,例如脑波控制等新型控制方式。

目前公司计划申请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已经取得软件著作权2项,多自由度机械臂项目获得中北大学科技立项重点资助,第四届全国自制教学仪器大赛三等奖。

主打产品仿人形机器人,采用了多舵机模块化结构,并且目前我们正在将脑波控制技术和机器视觉技术和深度学习技术融入其中,该款机器人支持二次开发,可以利用可视化界面远程设计动作,同时可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更换部分模块组件,完成不同的需求,主要用于创客教育,中小学机器人教育市场,目前还处于产品研发中,根据我们前期的市场调研,目前全国机器人教育市场庞大,教育机器人需求非常大,目前市面上的教育机器人多停留在简单的机电控制,更多的是体现了自动化,而我们真正把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其中,多专业学科的交叉让我们的产品拥有先进的技术支撑,未来的市场潜力巨大。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