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企业孵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孵化 > 正文

太原市爱在旅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9-08-23 10:54:56  作者:

 

太原市爱在旅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太原市爱在旅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118日。本公司以大学生旅游交友为核心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打造的一个大学生服务平台,通过特色的创新型的旅行活动让各高校大学生相聚在一起,是全国第一家专注为大学生服务的旅游文化交友平台,并定期开展大学生主题文化活动。本公司旨在服务社会、立足大学生群体,做一个有温度、有创意、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旅游品牌。

公司以山西省高校为辐射中心向外开拓,目前已经开发了中北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共计三十多所高校市场。这是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成果,大学生的激情和创新正是爱途的动力源泉。爱途凝聚着我们的智力和魄力,不断发掘自身爆发力,试图展现最新最优的大学生创业窗口,其核心信仰就是汇聚新鲜血液,创造无限可能。爱途旅游因此诞生,也因此延续。

本团队旨在以优质服务和专业精神为人们提供可信任的平台服务,同时秉承“创新务实、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开诚布公、互相信任、团结奋斗”的组织文化,坚定“成功=随时找准市场空白+技术+管理+资本”的成功秘诀,力求实现服务学生、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