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人才孵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集众多优势 构建创新型人才大型培训基地

时间:2009-09-21 00:00:00  作者:admin

集众多优势 携八方英才————

————-构建创新型人才大型培训基地

中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拥有丰富的资源及支撑体系,致力于按照国家一流大学科技园的要求和标准发展科技园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科技园实施“人才工程”战略,以国家宏观政策为指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广大中北学子为服务对象,倾力培养熟悉国际惯例和市场规律,兼具专业技能为一体的复合型人才。

优势一 国家授权 拥有国家授权培训创新人才的独特地位,受宏观政策面的积极支持与引导,行业地位无与伦比。

优势二 权威合作 与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国内外权威认证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保证培训项目的权威性、实用性、前瞻性。

优势三 资信可靠 建立严格的培训项目准入机制,规范自身培训行为,对市场负责、对学员负责,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和中北大学负责,并引领日趋混乱的培训市场正规化、集团化。

优势四 硬件支撑 培训基地拥有一流培训设备,多媒体视听教室、网络设备等一应俱全,为人才培训提供强有力的物质保证。

优势五 师资雄厚 省内各高校名师、国内外资深培训师以及众多行业精英鼎力加盟,为学员提供一流师资。

优势六 形式创新 培训形式以人为本,形式灵活多样,适合广大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优势六 实践平台 科技园的创业平台与创新培训成互动机制,园内企业亦是培训学员的实习平台,根本解决学生实践能力薄弱的问题。

优势八 延伸服务所有培训合格人员将进入国家大学科技园分类人才数据库,并通过网络实现与大型人才市场和大型企业的零距离接触,优秀学员推荐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