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制度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制度公开 > 正文

科技园AB岗制

时间:2019-07-25 11:24:09  作者:

为加强科技园作风建设,提高园区服务能力,确保限时办结制度、首问责任制等制度有效落实,特制订本制度。

一、AB岗工作制是指一个岗位或工作环节由两人兼顾,A岗是业务主办人员,B岗是业务协办人员。当A岗因休假、培训等原因不在岗时,由B岗代行办理相关业务,保证工作持续有效运转。

二、A岗承担对B岗传授业务知识、工作流程和操作技能的职责,对自己掌握的信息数据、档案资料等资源要与B岗共享。

三、A岗责任人不在岗时,须提前向B岗责任人做好交接工作;特殊紧急情况下,B岗责任人要主动补位。

四、A岗责任人不在岗期间,尽量与B岗责任人保持通讯畅通。

五、B岗责任人在顶岗期间,对A岗的工作应认真负责,同时做好本职工作,并对执行A岗工作结果负相应责任。

六、A岗责任人返回后,B岗责任人应告知A岗责任人相关工作处理情况,并将有关资料移交A岗。

七、科技园AB岗具体分工如下表所示:

科技园AB岗人员分配情况

工作岗位

A岗

B岗

企业孵化部

孙静

张晓宇

成果转化部

王喆

路通

创业服务部

张晓宇

王淑娟

信息管理部

路通

王喆

财务管理部 王淑娟 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