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北大学科技园!
办事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快捷服务 > 办事流程 > 正文

入园流程说明及服务承诺

时间:2018-11-19 14:53:47  作者:

入园流程图

 

 

1530859700(1)

 

 

 

 

 

 

 

入园流程说明及服务承诺

一、入园咨询

有兴趣的创业者可以前往6号教学楼6319室进行咨询,或者拨打电话0351-3557063咨询相关情况,科技园工作人员会尽力解答您的疑问。

二、填写申请

确定入园创业者可按要求填写《入驻申请表》及项目可行性报告或商业计划书,填写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0351-3557063进行咨询。

三、提交资料

申请表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审核盖章后以电子版或纸质版形式提交:电子版材料(含申请表、创业计划书及相关附件)发送到kjy@nuc.edu.cn;纸质版材料(含申请表、创业计划书及相关附件)提交到6号教学楼319室。

四、项目审核

科技园每周四会统一对已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集中审议,评审结果于第二日通知申请者本人。

五、入驻手续

通过评审的项目,即可办理入驻手续,签订《孵化协议》、《安全责任书》、《办公用品交接单》。未通过的项目,则需根据相关评审意见进行修改,重新提交。

六、其他服务

科技园会为入孵项目制定项目孵化计划、建立企业档案、更新企业信息库、落实跟踪服务的创业导师、发放标准化服务手册。


上一篇:代理记账业务流程
下一篇: 没有了!